close

這次很幸運地抽到了孕哺兒的試用機會~

勇介麻孕後期並沒有開始吃 卵磷脂 --有聽說過後期開始吃ㄋㄟ ㄋㄟ 會暢通~

後期覺得吃了一堆營養食品+懶得吃+覺得奶水是天意阿~

反正給了自己不少藉口 就沒有吃了~

現在真的覺得~~有吃一定有差啊!!!! (懊悔+跺腳)

好在... 還算是有奶可以給勇介孩兒吃  雖然沒有目標全母奶  還是想盡可能的多給他母奶

補充一下~由於生產完當天已是晚上了 從恢復室推出來也過了醫院晚上最後的餵奶時段 

休息都來不及了~也不可能半夜去餵孩兒(原諒媽咪馬上就跟護士說要喝的話先餵配方奶吧....)

再加上當天頗虛弱....護士也沒有要我一定要來立即給寶寶吸一下

是第二天早上才開始跟勇介接觸  當天早上 護士看到我還頻頻問說 ok了嘛 覺得我看起來就還很蒼白這樣~

前三天在醫院時 孩子其實都在睡居多 所以也沒認真吸 媽媽我也沒在擠 出院過後到滿月前

都是母奶+睡前配方奶    滿月回診 孩子體重增加不多  有點內疚  是媽媽奶不夠吃麻....

這之後 為了追體重 改成四餐水解配方奶但是沒有一次餵很飽足 不夠再補母奶親餵這樣~

第二個月回診  體重曲線有上來了  媽咪總算安心了~

試用的這期間 勇介剛好過兩個月 認真喝了卵磷脂 跟 哺多多後.

最大的差別是!!!!!  (要來揭曉了唷!!!!!)

我給他三次配方奶 從四次→ 三次 表示喝母奶撐的時間變長了

(裱框兼馬克一下!!)

媽媽自己喝完後也有感覺 奶有腫 但是不會到脹得很不舒服

還秉持實驗精神~擠出來看看 確認是不是變多

但是因為勇介麻都沒在擠 不太會擠奶(只有用手擠)

之前大概手擠50就很多了 可以躍升到8.90(擠奶不超過10分鐘 很累阿~~~~)

然後左右兩邊供奶量其實有差 大小奶明顯阿~~

右邊奶量一直上不來 

手擠也發現 從擠出逼近20 到將近40這樣的差距(右奶進步了!!!)

擠奶實驗我只試了一次~ 太累人 手痠肩頸也酸的

還是親餵就好  

而且本身挑食的我

吃了營養品後 也不會怕說 我給勇介孩兒的奶不夠營養~

真的是挑食媽咪的福音

而且這之前也試過葫蘆巴茶.黑豆水.黑麥汁

其實就是些微感覺  可能沒有一一擠奶測試

但是身體有沒有改變就是很明顯的差距~~ 

這個試吃組同時也給了我信心 本來會排斥吃這些

而且怕不敢吃

真的是....多餘的擔心~

(打開長這樣~~)

一個是草莓口味

我一天吃一包偶爾吃到兩包  他可以混入飲品 或是沙拉~

但是勇介媽咪覺得草莓單吃就很好吃了~~

 

一個是香香的中藥味 但其實沒有很難入口

真的!!!!這個我可以啊!!

我都挖五匙  水大概150左右~

可以乖乖 認真喝 然後提供給勇介孩兒營養的ㄋㄟ ㄋㄟ

來看一下 成分及營養的介紹吧~

(以下截自官網介紹唷~) 

孕哺兒®哺多多媽媽飲品

◆最適合東方體質的授乳期專用飲品 
◆以中醫理論千年歷史傳承為基礎 
◆嚴選多種天然漢方植物精萃 
◆免熬煮‧即沖即飲‧方便快速

哺多多媽媽飲品為細顆粒狀,口感極佳,是最適合東方體質的哺乳媽咪。請於每次餵奶前10-20分鐘沖泡溫熱開水飲用

孕哺兒®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
◆新一代添加滋補燕窩
◆懷孕及授乳期媽媽專用卵磷脂
◆順暢ㄋㄟㄋㄟ不塞車
◆精選五大營養成分.補充懷孕及授乳期營養 
◆單包裝入.方便食用.口感特佳 (就是草莓口味)

『孕哺兒卵磷脂』含有日本頂級金絲燕窩,初乳蛋白,真珠粉,水溶性纖維,多元營養成分,讓媽媽聰明哺乳 ㄋㄟㄋㄟ順暢不塞車

勇介麻用過之後~真的蠻真心推薦的 

也有立馬分享幾包給媽媽朋友(也為了母奶所苦~)

隨身包的包裝 真的超方便的!!!

馬上就能分享~ 外出或是過年回家~ 都還是可以繼續喝

方便攜帶是一定要的啊!!!

最後放一下

勇介孩兒吃飽滿足睡去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k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