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兒個晚上~ TAKO麻這陣子的不適~ 瞬間都得到了釋放!!!

我真的是快要淚流滿面了說~~~

打從懷孕後!!!! 我的按摩舒壓就被禁止了

我也只有驗到的當天  不怕死的跟著TAKO拔去做腳底按摩(當然連這位ㄤ都還不知道有小寶寶的狀態下~)

那就是我150天的事情了吧~~

之後隨著肚子隆起~身上的痠痛越來越痛啊!!!

無時無刻都在吵著要去按摩~ (但都被回絕了~~~)

好不容易~ 最近看到高雄有專門按孕婦的SPA 但是要價不斐~

本來有打算要再忍一陣子真的撐不下去再去"鬆"一下的~~

就無意間發現 這家 小夫妻的工作室~

卡泊 ‧ 樂活 工作室 Couple Lohas studio

真的是小小工作室而已~  隱身在華廈的住家裡~

大門入口是在海寶飯店的對面小七那一條 不太難找~

然後搭著電梯 到三樓 

迎面而來的是小小溫馨的工作室接待與休息區  (圖片取自粉絲團)

簡單小聊幾句後~ 因為要做的體驗項目 都在預約時說好了

就可以直接進去按摩區域更衣

因為我們體驗的是油壓  所以要脫光光剩小褲褲喔  

女孩也不要擔心  有屏風遮起來 不會被看光光的~~~

那因為 TAKO麻的肚子已經灌氣球般的大了

只能側躺著按~~~這都不打緊~ 可以舒服就好了啊

老闆娘的手法十分熟練  也很舒服!!!!

還接受了我要加強 屁屁 的無理要求~~~

沒辦法 我從初期就開始屁股痛(好像子宮後傾容易這樣~)

深知按摩應該無法改善  還是想要好好放鬆屁股一下~~

就這樣~~~ 其實整個人非常放鬆的 半夢半醒 

勇介似乎也是  都沒什麼亂動 他可能也舒服的睡了一會兒~

 

就這樣~~~TAKO拔平常工作勞累 常常是我拖著他去按摩的

他也覺得按完舒暢 昨天兩個回家都超想睡覺~~

雖然他今早再挨 全身痛死了~~~~ (筋絡被按開了嘛~隔天都是這樣的!!!!)

 

整個早上一直在看他哀來哀去很逗趣~~ 平常都是孕婦在哀~~

哈哈

推薦在找孕婦按摩的 準媽咪們~~ 可以參考看看唷!!

因為TAKO拔總是不放心我一個人去 但是大部分按女生的地方

男生都禁止進入~~~~~

所以這個工作是真的是超對他的需求 (活在老公監視下)

地址:

 
可以去粉絲頁
 
預約時間 上面也有價目表~
 
 
在生之前~ 應該還可以再去舒服放鬆個幾次~~~~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按摩 平價按摩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koChen 的頭像
    TakoChen

    ♚Tako 一家 甜蜜生活

    Tak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