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~沒錯唷 TAKO麻 也可以分享準備結婚的歷程了!!

也就是說~ 我終於有一件事做得差不多可以來打分享文了

TAKO拔麻 結婚過程~

整個超級慵懶的 

6/6------- 提親,雙方家長第一次會面

~ (遠征台北~~~ TAKO麻住在遙遠的北方)

然後提親的過程最麻煩的就是決定時間跟地點了

我啊拔阿姆想說男方遠從高雄上來一趟 怎麼可以在小小的家裏談

(況且對方陣容龐大!我家實在是容納不下阿~~~)

然後男方阿拔阿母就一直堅持說家裡就好不要麻煩~

這樣一來一往 麻煩的是......新人~ 到底該怎麼辦!

我們超有膽的!!! 決定....  放給他去吧~~~~~ 

既然喬不攏~反正見面你們就會有答案了阿.... 

一直這樣是想給誰煩惱阿~

就這樣~ 提親見面在世外桃源蟲鳴鳥叫的 觀音山上 

吃吃喝喝 唱歌玩耍度過了~

合日子~交給長輩

然後沒多久 就選定了..1/9   

天知道原來明年結婚日子真的不多ㄟ~~ 變成每一天都是大日都在搶阿

很好的是~日子出來也七月分了 開始找場地 竟然.....竟然......都沒有~

(虧我們還這麼悠哉悠哉......)

場地實在是沒什麼可以選  就有空再說了~

婚紗~是少數可以全權做主的東西 要好好挑

身為小資一族  沒結婚前 想的是當然要自助婚紗 天真的以為比較便宜

獨特性高 照片全拿 當然是這個

恩....不過你如果跟我一樣懶惰 真的  做完功課你就會放棄了

 like me~~~ 功課做完 立馬跟TAKO拔說 : 我覺得我們還是找婚紗公司好了

我都幫你分析好了

非常重要的第一點 我覺得費用加起來根本差不多ㄟ!!!!!!!

 2.你事前要自己準備跟做很多功課 3.婚紗款式樣是一定沒大公司多

4. 你會搞死自己 非常非常的累     綜合以上~

我們決定要去婚紗公司拉

七月底開始找 我們兩個屬於速戰速決 不太喜歡拖泥帶水 下好立刻離手型!!!

連婚紗也只挑3間 正確來說只有兩家就決定了!!!!

1. 京宴

IMG_0829  

這間最大的優勢就是價位 公開透明! 又經濟實惠 檔案還可以全拿

每年還可以回去拍紀念照

拍的攝影師功力真的不錯~~~ 所以一直在考慮範圍內~

2.聖羅雅

老實說 做完功課知道他評價實在是不優 但為何 為何還是踏進去呢?!!!!!

只是為了兌換 大八贈送的迎賓海報 (不拿白不拿)

但是接待的小姐竟然一開始就跟我們說不能換喔~ 巴拉巴拉

(立刻打大叉叉!!!)

整個對談過程 自我意識強烈 不庭的把自己認為的東西家在新人身上 喔

你要去基地拍唷 基地很醜 都長一樣

兩個謎之聲~ 乾你屁事 我們就是喜歡 (再度打叉!!!!)

接著開始說別家不好  他們家才好  TAKO麻臉色已經十分鐵青!!!!!!!!!!

TAKO拔立刻說  我老婆身體今天不太舒服

要先回去 留個假名假電話給你打到天花地老 再好好跟大八小姐抱怨..........  

最後又厚臉皮去一次 登記兌換~~~~ 哈哈  

3. kiss99 麗緻

在某天假日  TAKO拔麻看完電影正愁沒地方去~~~  

想到名單上的一間婚紗   就給他衝進去問了!!!!!!

接待我們的是副總  真好!!!   副總超阿莎力    優惠折扣要什麼可以直接給  

直接跟我們談

一開始覺得還好    價位超過預算  相片看起來不喜歡

(個人對修飾過的色調什麼的 真的不愛)

所以臉色 又沒有很好了   我家那位倒是跟副總相談甚歡  

但是還是把決定權給我 

副總看看我 說直說  哪裡不行!   我也真的直說了.......  

照片沒有很喜歡    價位也超過預算

  是不是   該冒一下冷汗勒......

 副總說~ 沒關西  他把壓箱寶攝影師拍得拿給我看

  我當然開心拉~~~~ 覺得這個真的不錯

然後再度釋放誠意~~~    價位一下到位   到了符合我們預算的數字

開開心心的~~~

結束了    我們就這樣決定了!!!!  就這樣~~~~  簽下去賣身契了.....

 

自己偷拍的~~  先給大家看一下~

S__5660709  

IMG_1312  

男帥女美~~~ 是不是壓~~~

挑婚紗~ 拍 跟選的過程~~~ 下集在分享啦!!! (TAKO麻會找時間撥空撥空~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店 結婚前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